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对于买房买新项目

对于买房买新项目

我相信很多人对于买房和买新项目都很怕被骗
但是以我角度来说对于一个销售的话真的能骗到你买一套房或一个项目吗
还是面对美人计,美男计吗
如果看过我以前写的博文说到这些买房的知识
真的那么容易会被人骗去买了些不值得投资的位置或项目吗
一个人把你当为目标有心设下陷阱等你步入圈套这要避开的确很难
但是有这类人的话的确可怕 但是遇上真的避免不来吗
答案是再大的圈套只要自己抱着自己有用心去理解也未必掉入
我曾经说买房不能光听销售介绍而需要自己去做功课
有的人为了买套房可以花了半年至一年时间
看了无数的项目看到心也乱了到最后没了方向
有的人 先把每个小区了解 然后选择一个自己最满意的小区
再下定决心在这小区寻找最为合适的房子
就算再多的销售宣传也打动不了他的心思
现在的市道上一大堆自称房产大师,房产大神授课
赚取学费。。。研究各种漏洞。。过后介绍项目给学生投资
而这些项目真的赚钱吗 呵呵
这些所谓的大神大师从中的盈利我就不说了

我以前说过要了解一个小区很简单
尤其现在是科技发达的时代
随便上网就能找到资料
比如一个人向你推荐一个楼盘或项目
只要知道地段一搜租赁就知道周边的租金比率
在对比最低与最高 而向你推荐的项目能用来对比
比如一个销售和你说这项目完工后可以出租超过一万
有没可能 当然要自己去搜看看最高的租金是啥公寓还是没有一万租金的房子
是不是吹牛B也不理了信自己所做回来的功课最现实
毕竟买房的是自己不是他
我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一个人推荐他买一个项目 那销售和她说租金能超过一万
这个朋友就跑来问我
就很简单网上搜搜就有了附近的同面积的租金比例
然后话也少说直接把载图发给她
毕竟我自己也是一个中介我也不好说啥
外面啥人也有
她看到同面积的价钱两千多到八千
而八千的是小区中的王牌公寓,地段位置都接近完美
而这个推荐他的项目位置要追也追不上这样的位置
难道可以出租到一万多吗 呵呵
有些套路只要自己有做了功课是不攻自破的

再说对于一个新项目能确定未来的租金吗
难道有人可以去到未来而探索租金
再说对于一个新项目刚提钥匙时候
价钱会很乱 真的那么快能固定下来一个价码吗


这篇我写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多些了解这些
免得掉入这些圈套
大家记得多分享出去
记得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有新的博文

下一篇我就写 何为控价。。。为什么需要控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