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装修能把租金翻倍吗?

装修能把租金翻倍吗?

近期很多公司在FB和各种社交媒体登广告说他们设计和装修后租金可以翻倍可以翻倍
到底能不能翻倍。。花了那么多钱租金就能翻倍吗?
我在这里帮大家分析这问题
对于出租分半家具,全家具,精装 三种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分辨
半家具就是基本加上简单配备(洗衣机,空调,冰箱,衣柜)
全家具就是没装修但是全部齐全 (随时可以直接入住)
精装就是经过室内设计的单位(这类公寓一般都是房东自己住着的单位)
看了商贸分析我再来个价格分析
空房(里面啥也没有)租金 2000
半家具(基础配备齐了)2500-2600
全家具(3000)
然后所谓的经过设计大装修的单位有可能双倍到6000吗?
近期很多利用装修后能翻倍租金的广告
也不少人跑去给他们装修以为可以租金翻倍
装修的数字可不是小数目
但是到底能不能翻倍出租
如何能让大家更了解这事
以我来说租金比例是固定的
而中介打广告也是跟着市场价格
以买家,租客观点都会选择价钱最低最美的广告联系
如果你装修美但是你的广告是双倍价格
你觉得你身为一个消费者会以双倍价格对你的单位有兴趣吗
我是中介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很了解租赁的是对于房东和租客都了解
给我一个单位市场最低3000,最高3500
以租客心思只会看到价格最低的广告
那么你精装装修双倍租金有人在意吗
答案是连看也不要看
到最后那个翻倍价格根本没人要
人不傻。。一样面积一样全家具谁会双倍价钱去租
正常说连广告因为价钱也没人去在意去看
租客心态就是环境好,面积大,价钱便宜
而这些面积一样而装修砸钱的单位。。根本看不上眼
因为价钱偏高
以租客角度我吗看的是设计配备价钱
价钱便宜单位状况最好就完美会联系你
相反的如果同一个位置价钱双倍因为有室内设计的单位
根本会对这些单位无视因为价钱偏高完全不会去问
这样的话你这砸钱去装修有用吗
你又不是民宿需要靠包装找租客

市价价不是因为装修好而翻倍
就算你翻倍到最后
这数目整套房设计加装修最少也几万比平均价格完全不看你的广告
砸了一笔钱有意思吗
对于装修公司你们整套房子给了几万到十万
但是到最后出租价格跟精装单位也就差别几万
你想看这几晚话着这些公司上能不能翻倍租金
我只能说你太天真
就算你砸了100万装修租金也不能高过市场价多少
最多租金多两,三百
那么来说能翻倍吗答案不可能(事实很残酷 )
给你装修花了几万到十多万答案也一样
当你说贵两三百可能一年租约看不出来租回来了贵太多
但是一年来说那个数目挺多
加上如果双倍价钱你可能租到比你的单位更好的豪华公寓
那么会有人话双倍价钱租你装修那么好的公寓吗

如果只租贵两三百你觉得你指的装修几万到十几万吗
你想看看其实收益的是谁
就是装修公司你租不出去因为双倍租金他们有损失吗
说的那么白我有得罪了不是装修公司了
到最后估计一窝人由来举报我
我只能说正义永存
我希望我的每个读者不会被坑
我才说出来。。完全没有任何利益的事
其实由我博客成立到现在得到了不是中介的举报
因为我的分析对他们影响很大
希望大家看了我这篇不会在堕落这些翻倍圈套
有可能你花的装修设计费用你租出去一年也赚不回来
那么为什么要信这些
现实上租客找房只有两个观点就是价钱低和装修美
但是面对那么多假照片的时代
就是瞄准价钱低的广告
你装修没但是双倍价钱你自己想看有没人回去留意你的单位
没人留意的话你装修那么多钱有用吗

这都是套路
针对对房产不熟悉的人
我当然不希望你们在里面我才分析出来
我不会瞎说。。因为我有人中招过花了十多万接近二十多万马币

到现在所谓的双倍租金毛线没人理
房子还空着
装修公司直接有看不回
亏的是房东

大家想清楚我所分析的

这篇写到这里记得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免得再有人堕入这圈套
记得关注第一时间收到更新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