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关于新公寓的租金控价重要性

关于新公寓的租金控价重要性

可能很多房东对于这问题很迷糊
甚至不把这当一回事
其实这是房租定位的致命问题
控价问题是越早控越好
对于价格混乱的问题就关于中介上的问题
中介有好有坏,有专业中介有没执照的中介
有只顾自己的中介有以房东利益为主的中介
这要看房东遇上什么中介
广告上就是中介上的战场
那个中介都想吸引看广告的人目光
吸引目光的办法只有两个
第一--------假照片
第二--------抛价
假照片就会用很美的照片去打广告吸引人的眼珠
当人看到没照片打电话去问的时候其实那个照片不是那个单位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这样做。。原因就是一群中介付钱打广告
谁也想多些客户找他不找其他人
PS:我当了那么多年中介从来没试过用假照片去打广告
这属于个人行为
第二就是抛价抢客户。。就算那个单位没那个价钱都会抛到一塌糊涂
为了更多人看到广告联系他们
等人联系后就说这单位出租了
到时候就和客户说我找其他的给他们。。
也有一类就是原本连单位也没也抛低价抢顾客。。抢到顾客后找有单位的中介合作
目前很多公司实行共享资源
对于这种其实是好事但是没有控制也是一个祸害
打个比如这些公司个人收到的单位共享全公司的人
整间公司用着一样的照片打广告但是每个人价钱都比低为了抢顾客
这就是纯属的自己人打自己人行为到最后再加上其他公司的人一样做法租金一落千丈
曾经有房东知道这些中介抛价 明明五千抛到三千多
房东说没关系反正他不会这价钱出租所以随他们抛价
过后价钱越拉越低。。难道这真的没影响吗
我这里可以很老实告诉你 影响很大
一个项目刚提钥匙租金比例原本就不平衡和乱七八糟的
第一个人的广告就是关键 比如我是第一个人接手打广告 当时我的价钱是五千
那么其他中介因为广告不平衡的状况会以五千为比例
那时候他们所打的广告都会以五千附近为主(四千五到四千九)
价钱就是这样来控
但是一旦出现抛价行为就会越拉越低
一旦价钱平衡了那就是你们房子的平均价格
抛价拉客是一种恶略的行为 根本不在乎房东利益自顾自己
一般新公寓需要一年左右才能平衡一栋大楼的价值

我也很清楚的说有些开发商为了保值控价会限制固定专业的中介来出租出售
一旦发现抛价行为会赶掉这些人
为的就是他们的公寓有一个统一好价值
给与一个买家和租客来说永远目光会放在装修好价格便宜的广告
才会出现用假照片和抛价的中介
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中介

我有接触过一个房东
他们的新公寓有一个房东群
整栋大楼的房东根据面积稳定价格
一旦发现有谁的中介抛价就会群里发出来
然后全部房东们有把单位委托他的 集体警告他把价钱换过来
不换的话集体不把单位委托给他和他公司的人
甚至拉黑这公司所有中介
这群房东之举成功不到一年统一了整栋楼出租的租金
到现在已经几年了这公寓的价值还稳如泰山
除了一些房子状况比较差的价钱放低些几乎价钱都一样

没有出现抛价行为 房租价钱就能保持最稳的状况
试想想原本租金保持在五千被抛价去三千多一旦固定了就是公寓价值下降
希望房东们好好想想这些中介和中介公司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亏损
别以为你不让这个价钱出租就没事。。因为他们间接性在把你们房子的价值拉低
当全部人只对那个抛价的人广告注意的时候其他不感兴趣。。意味着你的房子价值已经下降
因为你放高价也不会有人租
因为人是很正常的只会对便宜的广告有兴趣管他真广告还是假广告



这篇我写到这类
下篇我写装修能不能把你租金翻倍出租
因为这事情我感觉很多人无辜被坑

喜欢的多多分享给其他朋友看
增加房产知识预防被坑
记得关注 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博客更新提醒

谢谢大家的阅读
如果有什么关于房产的问题可以私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