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关于马来西亚些资讯

关于马来西亚的资讯



很多人想到马来西亚第一就会想到榴莲
榴莲来说真的有人爱有人恨
虽然马来西亚的榴莲出口率不高因为某些政策是被限制出口量的
很多国外朋友都问我这事
他们说在国外经常看到的就泰国榴莲
对于榴莲的吃货们一般吃了马来西亚的榴莲流连忘返
再下去就是马来西亚的食物
因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国家所以食物多姿多彩
肉骨茶就是其中一样美食 , 辣死你妈,印度咖厘饭
马来西亚是属于赤道地带 这了没有地震 , 火山 , 龙卷风
吸引了很多人移居在这个没有天灾的国度
不过马来西亚是个热带雨林国家
这里有雨季这可能就是马来西亚旅游经常遇到雨季
马来西亚气候类型: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炎热多雨。 
6-7月为旱季,10-12月是雨季。 
马来西亚基本上全年都适宜,白天虽然炎热,但是午后有阵雨,晚上会有季风吹拂,
十分凉爽。 
东岸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是雨季,最好避开这段时间
另外就是马来西亚的海岛
马来西亚的海岛都很美 而且海岛数量多
热浪岛,停泊岛,马来西亚马尔代夫之称的马达京岛 ,诗巴丹岛 与 潜水天堂 仙本那
其实海岛还有很多很多 
关于消费其实也比不少地方低
但是听到不少国外的朋友说这里消费高
其实关于消费这事我就要平反下
消费要看在哪消费
其实高级餐厅消费肯定高
但是普通消费差距就会很大
平均普通一餐一个人十块马币
如果高级餐厅可能二十多到五十马币
所以消费定义很难判断
关于房价 马来西亚比很多国家便宜
因为早前被外国人狂扫房产投资然后出租给马来西亚人
政府限制了每个州属有外国人购买底限限制
这为了保护马来西亚人
比如吉隆坡外国人必须购买一百万马币以上的房产
雪兰莪需要购买两百万以上的房产
所以每个州属都不一样
在底限以上如何选择能投资赚钱的房产
我之前都说过一般看过我博客的人都不容易被人坑

大家对于马来西亚的印象可以大家聊聊

这篇我就写到这类
记得加关注和分享出去
你们的阅读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