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关于这个博客


关于这个博客

近期好几个朋友私信我问我为什么他们想分享给FB朋友但是不能
其实关于这事我其实早知道
因为有些人恶意的举报我这个博客
为了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心底下大概也知道为什么
我经营这博客原因就是让更多的了解马来西亚的房地产知识
到底得罪了啥人
大家自己想想
要是每个人对于房地产知识都了解
那么对什么人影响最大
这我也不说了
我自己也是做这行业
我知识分享我认识的知识还有我对房产投资的了解
其实一开始经营博文其实我遇到了很多国外的客户都对马来西亚的房产有偏见
当我不停的去了解为什么大家对马来西亚房产有偏见
我发现很多外国的朋友对马来西亚的房地产知识不了解
导致被人坑了买了好多不值得投资的房子甚至是有问题的房子
归根到底还是不了解马来西亚的房地产
被游说一遍就买下了
到最后没有成长价值还亏钱
所以我因为这事而经营这个博客
我希望大家更加的了解马来西亚的房地产
这样就会减少这类型的事情发生
没想到一写就写了两三年
也有些朋友把我的博客分享去FB小组和FB
结果遭到了些人恶意举报
导致现在这博客被FB给禁了
当我发现这事的时候我也试过去FB解释
但是因为我个人解释根本不受理
我自问清者自清就算不能分享去FB还是有其他地方可以看到我的博客
也因为我的分析导致有些人的房子和项目被影响
所以看到我分享我对房产的知识就举报
在这里我也解释下
我从来没想过要针对啥人
我只是想要更多的人了解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更少的人对马来西亚的房地产有偏见
希望大家能在这领域投资赚钱
认识我的人很多都是由客户变成朋友
经常都会问我对于那些项目那些位置投资
我都是无视分享
我只是以我本身的意见
决定权还是买家自己
也有好多朋友经常笑我比尔人卖房你卖房为什么你赚不了钱
我都会呵呵
赚不赚钱一回事
虽然钱赚不来但是我赚到了些友情回来
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就算穷也活的高兴
而不是为了面前的利益而放弃了自我良心
这样钱赚到了但是只是短暂
一个项目四年就知道能赚钱还是亏钱
毕竟钱是无敌。
我在这行业已经接近十年有什么白眼没经历过
就算我自己家人也是一样的白眼
说别人做这行业都赚钱而我就例外
就算住洋房开大车其实这些都是短暂的
买了洋房买了豪车又如何
一旦别人对你不信任不再找你
洋房豪车到最后还是浮云
何必真心待人就算穷也不输自我
就好像我最近有几个大集团房产中介公司打电话来让我跳槽去他们公司
我都拒绝了
可能原因就是我在这行业待了太久了
什么大集团都是浮云
我刚进这行业也是选大集团去
到最后我还是辞职跑去了没人认识的小公司
虽然是小公司但是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又不会有压力
我这也说说最好笑的一次拉我跳槽的聊天分享
X公司-你好有兴趣加入我们集团吗
我-有啥福利
X公司-说了一堆然后来句我能带你月入过万
我沉默中-他不停的说过后说他有五年带队经验肯定可以带我月入过万
我还是沉默中-他还是一直的讲(果然销售奇才)
X公司-问我当了几年中介
我-接近十年
X公司-沉默中过后对我说你加入我们分佣制度我给你70%他们集体30%因为他本身最高也75%
我-我就说我在这公司分佣制度是80%
过后
X公司-直接盖我电话不和我谈了

这事其实我也没耍他
其实我在这行业太久了
如果我是刚进入这行业可能我会相信这些电话
但是我太了解这些金字塔制度了
他做了那么久就熬到75%分佣而我比他还高80%
分佣多少其实没啥关系
其实客户相信你才是最值钱
能让每个客户都相信你这不是简单的事
尤其在大家对马来西亚的房产有偏见的状况
如果每个人都是以诚待客这样哪来那么多人对马来西亚房产有偏见

这篇写到这里
希望大家更理解我
喜欢记得分享
记得关注我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