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关于租房的问题

 




关于租房出去或要租房的人经常问我一事
那就是水电网费全包括吗
关于这事的确很伤脑筋
普通的房子出租哪来包水电网费用
为什么不包含水电网费
普通房子的租金才几多
普通租房水电费租客缴的
而网线是租客自己申请的
房东才不会承担这些费用
那么有谁会承担这些费用出租房子房间
是不是很奇怪 市场上有这样的包水电网的房间和房子
答案是。。。。。民宿房。。。。转租房。。。
然后大家是不是把民宿房,转租房和普通房混杂了
但是希望大家分清楚这三类房子
民宿是日租价如果民宿房的租金是贵很多
以那些租金来说包你水电网费又算啥问题
然后就转租房子 有些人有房间空出来但是找不到租客
就会说包水电网费找租客。。正常来说 比如三间房间 一间房间空了除了
原本费用三人分担 租出来那份由招租那个人承担两个人的水电网费
原因就是不想空出那个房间要自己承担空出来那房间的租金
但是这现象让很多人都以为到处租房也包括水电网费用
变得很多找个普通房间也要包水电网费
房东普通出租一个房还要承担这个费用
况且房东还要承担房贷
包水电网有没风险
我这里说看看有没风险
水来说不是问题在马来西亚水费很便宜,网费是固定的就看提供的是什么配套
重点来了。。很多人就想这样的话还有什么问题
重点就是电费。。。。。。。
在马来西亚租过房的人也见识到电费有多高
我也经常和租客说省电省电还是一句就是省电
电费有过高我能说分分钟比租金还高
如果租金一套房租金两千多,三千
不省的人我看过的一个月可以耗了三千多块到四千的电费
这已经超高一个月租金
这风险没可能要房东承担
我也不是没看过那些租客是住在包水电的单位或宿舍
全天24小时开着空调反正电费不用自己付为什么要省
反正亏的是房东。。很多都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租客
这样说后大家也理解到为什么房东不包水电网费
有时后不能以单方面来想以本身利益没想到房东利益
作为一个房东投资房产还是买套房来亏钱


这篇就写到这里
有啥问题可以私信给我
我们讨论讨论
记得分享给其他朋友看看
谢谢大家的关注
记得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