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关于网上咨询和外国人来到马来西亚适合经营什么生意


关于网上的资料咨询

有人问我香港人,台湾人在马来西亚生活会不会像些YouTuber,Facebook版主所说一样都在夸美赚取各种代理费用
在这里我也说说这事
首先这博客是在分享我所知道的而不是销售
我也没试过的有心夸好我的房源
我以一个中立人身份说这事
youtuber,脸书版主也有很多类型
我也一直有留意。关于他们所说的质询是不是对的这我只能说因人而异
我也看过有人分享过错误的咨询。。我私密他着他分享的咨询是错误的
但是他直接把我给拉黑
有时候我在想身为一个分享员是不是该调查清楚才把信息分享给别人
可能因为我对马来西亚的咨询熟悉而且我也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有时候我发现对方的解释是错的我想去纠正这些问题而不是抢他们的饭碗

在这里我也希望这些人重点放在在于分享不是为了赚钱
近期我还在一个视频内置广告看到第二家园的宣传
而那个人连中文也说不正。。这又怎样让人相信
这内置的广告是不是为了赚钱介绍费

youtuber也是人赚钱也是应该的但是别太过明显
也别误导别人
我也曾经看过一个错误甚大的人
把马来西亚外国人购买限制胡乱宣传的视频
他指出的是所谓的六十万是房产价值降去六十万出售给外国人
我本人在这里说说
一套房如果我买100万 现在降价60万卖给别人
那么以后我的房价是100万还是60万
这样的话全马来西亚的房价不就大乱
这些没有理解就胡乱说的人不少
直到现在也有人问我几时有房子扣到60万外国人可以购买
他们吸取额都是错误信息
完全没有这回事。。马来西亚的房产局有没有必要把全马来西亚的房产价值观搞乱
这些人我也希望你们收手别再胡乱自作主张把房产局的事自己编改
希望你们给粉丝的事真实的咨询

关于马来西亚适合经营私密生意

很多人问我如果申请了第二家园来到了马拉西亚适合做什么生意
当你来到了马来西亚你会发现马来西亚的饮食
曾经也有中国的客户找我找店铺做生意
他说民以食为天 , 加上如果以水经营不会亏钱
这我的确有些赞同他所说
马来西亚属于一个公认的美食天堂原因三大种族集合三个民族的美食
然而马来西亚人对饮食都很讲究
基本说经营饮食只要好吃都能做的起来
我以目前的市场来比喻
目前马来西亚为什么很多中国餐
是不是因为中国人多
错了我也有老板经营中国火锅
他的客户都是百分之五十马来人 百分之五十中国人

然而近期挺多香港人移居马来西亚
问我经营什么生意好
其实在马来西亚最缺的科技
饮食是其二
马来西亚可以看看香港茶餐厅有那套是不好生意的
经营茶餐厅其实一个不错额选择(主要还是食物不错的)因为马来西亚人对饮食很讲究
地点位置也要选对
经营饮食业的朋友也别忘了在社交网站宣传
因为马来西亚人通常都会通过社交网站而认识新店铺
然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其实是个大挑战因为他们完全不熟悉脸书这平台
但是对于香港人,台湾人来说没什么问题
也不是因为我是吃货而介绍饮食
而是我见过的不少成功的例子
我也不能代表整个马来西亚起码我能把马来西亚的习惯推荐给大家



这篇写到这里我也困了

喜欢的多多分享和关注
有什么疑问就私信我
你们的疑问是我的动力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