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如果在疫情期间投资好吗

 






如果在疫情期间投资好吗

在这期间好几个人问我
他们说这段时间市场上的优惠配套还有利息很吸引人
但是由于疫情期间一直纠结要不要下手
对于我来说其实这时候下手是最合适的
俗语说投资由低价购入 高价售
所谓的低价购入 难道不是这个时候吗
还是等到一切恢复了原价购入再出售
在咋说还是以个人的经济状况而定
没可能现在自己经济状况不稳定还去入手
这世界上有几多富豪都是遇到这类型经济低迷时刻
入手房地产和企业收购
等到经济恢复后再高价出售房地产还有这些企业
然后身家翻个倍的
在这期间入不入手看回自己本身经济状况
而不是冒险去入手
凡事 以稳为主
然而入手的话要往那方向入手
1 : 新项目
        原因是这时期的新项目有些都有经济复苏政策可以省下不少钱
        然而利息拉的最低
        剩下很多律师费用
        经济稳定后 赚到的就是降低价格的好位置项目
        利息拉低后相比于原价 已经赚了些
        这类型就要选个好项目入手好位置入手
        这可能是这时期入手所需要的本钱最低的
        因为新项目有运作配套首款不需要准备那么多,律师费用很多新项目都是全免的
        可能就付个订金 ,贷款批准后 等待每个月付利息
2 :二手房源
       因为经济复苏政策很多房东因为不用缴RPGT(房产增值税)这个税
       都把房子调低价格出售
       那么来说也不是调到很低但是还是愿意降低价钱来出售
       二手房源增值没那么高所以很多都是买来自住为主
       除非遇上了低于市价的房子就会买来投资
       之前我说过在这疫情有人欢喜有人忧
       就是有人因为疫情关系需要现金周转所以卖房子
       这需要快卖出去都会把价钱降低
       如果是遇上了低于市价百分之二十到三十这些如果位置是好的就适合入手
       比如那房子市价 一百万 现在只卖 七十万
       房子位置还是处于还会成长的。。这样的话买下了先赚个二十多万
       等待时机在卖回原价出去
       在这时期就要守。这购买二手房源所需要的本钱大
       所以最好看清楚想要入手的位置值不值得
       所需的费用 就算 首款 , 律师费用 , 印花税
       可以参考下 以前我写过的自住和投资博文
3 :拍卖房源
       这来说在经济低迷时期出现被拍卖的房子时期是最多的
       一般来说 低于百分之十是没人去投标的
       很多人都等待低于市价超过三十后才下手
       因为拍卖房我也说过买被拍卖的房子最大的风险就是不能看房
       所以房里的状况都是一个迷
       可算是打赌般的投资
       如果买到了一套不需要花钱去维修有低于市价多的位置也好
       恭喜你捡到好货了
       如果买到一套要花一大笔钱装修的那就算自己倒霉
       拍卖房最冒险的也就是不能看看那套房子状况如何
       关于拍卖房子可以看看我之前写下的博文

投资都是有风险这就要看自己如何下手
不了解的做多些功课而不是盲目听信销售而投资
利息低的时候入手就等于买的比平常事情便宜
加上了多出来的优惠配套又会剩下了不少钱
大家大概知道该不该下手了
但是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一句话 ( 量力而为)
如果现在有能力的可以入手去

这篇我就写到这里
谢谢大家的观看
记得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理解房产投资的事儿
记得点关注这样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博文更新
如果有什么问题想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我下一篇就会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