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 MM2H

 


最近很多人问我关于第二家园的问题
很多人问我第二家园计划几时重启
为什么第二家园计划会冻结
将来重新开放会不会加大门槛

关于重启时间 有的说三月,四月
而我收到的消息是六月,八月 这样
确定消息还是等官方宣布
因为疫情影响目前政府在全力防疫
所以第二家园计划目测也会因为疫情而延迟
所以想申请第二家园的朋友耐心等等

关于第二家园为何冻结
很多人说近几年马来西亚扫荡犯罪份子在里面因为有持有第二家园的国际犯罪分子
这类的有的是电话诈骗,有的是网上赌场所以政府宣布冻结
其实我觉得真正的最大的原因是这个
第二家园一开始是由马来西亚旅游局开放这个第二家园的政策
由于第二家园很受外国人关注收到的申请越来越多
可以说一个旅游局人手有限
过后经常有人投诉申请审批很慢
到最后决定把第二家园交回给移民局管理
当然当初旅游局是以宣传马来西亚所以推出这项计划
过后反应太过热烈单凭一个旅游局完全忙不来
对于第二家园计划十年免签证其实原本应该是移民局的工作
现在只是交回给移民局接手而已
毕竟移民局人手比较多
这样往后的审批速度才会快

关于门槛
对于申请条件肯定会修改些
移民局会修改条规
听说第二家园的马来西亚原代理也会重新洗牌
会重新发布执照
所以一切的一切还是等官方宣布
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疫情也快点散去


这篇我就写到这里
大家记得分享出去
记得点击下博客的广告帮我刷下点击率
谢谢大家的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