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疫情导致的经济低迷

 


很多人都在说经济很低迷
这时候完全不是投资时刻
也有人说房价到处都在掉这时候还跑去买房子干啥
也有人说这事情最重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那么来说难道到处掉吗
市场完全没人投资房产了吗
那么房产因为没人购买掉入谷底吗

在这里我说说
刚开始疫情封城时刻很多人都在考虑保留现金最稳妥
然后马来西亚政府宣布的经济复苏计划
银行利息调低了也代表存在银行的定时存款利息也低了
加上各种房产税务上的折扣配套
真的没人买卖房产吗

在这里我说看看我说看到的
某个小区的项目在疫情期间开售
没有任何广告和代理中介开售下
这开发商 一天卖光整个项目的单位
你可以选择不相信吗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早前一个客户和我谈着团购整栋项目投资
这个我介绍的项目是个名开发商的项目
价钱也不便宜但是对于他的位置也算是双子塔区域里面
总结来说也算是便宜值得下手
过后疫情到来就多了很多阻拦
估计因为这期间对方看了很多其他的项目
当越看越多的时候就会迷茫
然而在不了解吉隆坡各种开发公司中就会一直拿各种同价钱范围的项目比较
而我介绍的是一个名开发商他就会拿没啥人认识的项目比较
原因是价位接近然后可能位置可能比我介绍的好
虽然同样在双子塔这就看个人
而我本身买房都会先看开发商背景
最重要是稳和安心
到处也说送名牌家具但是是不是真的拿到名牌家具
呵呵。。。。。。所以我还是会优先考虑信誉好的开发商
毕竟我们买房是话钱买的所以要买就要买的安心
没必要轻松买房变成买房后天天恐惧

而这个项目就一直在犹豫和比较中
过后就说经济不好不值得投资了
结果这项目在疫情期间被人整栋买下投资
这不是一百万马币以上而已的项目
单位价格是两百多万以上的项目
这算打脸了吗
这你可以选择不信
但这偏偏又是事实

可能你也可以说他们运气好而已所以被人看上
当你以为只有这两个奇观而已其他肯定都一团糟
最近又有两个项目被人整栋买下来
还有一个五星级酒店卖了。。。价钱是七亿多成交
有时候连我也怀疑这是疫情期间吗
成交的都不是小数目

其实来说没有什么运不运气好,经济不经济低迷不值得投资的事
市场上遇上了这个经济复苏计划也看到了历史上的最低利息
与其把钱存在银行利息也是历史上最低倒不如去投资
市场上也出现了一群人到处寻找低于市价的房子
狂扫二手低于市价房源
这真的在疫情期间吗
这的确在疫情期间发生

所以来说选择相信市场还是骗自己经济很低迷不去抢一杯羹
这还是看看个人
事实上的确看到了各种整栋交易,一天卖光,二手市场都在扫低于市价房子
这其实就像97年的世界股灾成就了一群新土豪或土豪变神豪
也是趁着经济低迷行动
投资这词永远离不开低购高售
而所谓的低购会出现在稳稳定定的经济期间吗


这篇就写到这里
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疫
记得点击追踪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博客更新
多分享给更多人了解
有啥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分享给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