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犹疑不决 , 错失良机

 


如题
一般来说投资说眼光和胆量
犹豫过多反而失去投机
有多少人输了给这个犹豫

曾经满家乐是一块荒地
刚开始开发很多人嫌弃
到今天满家乐成为了一个被称为小香港的高档小区
有多少人因为犹疑不决没下手投资这个区域
有消息在未来几年可能在这里开发地铁路线
这样来说这个小区是不是如虎添翼了

曾经的帝沙花园城也是一块荒地
刚开始开发时候因为在白沙罗和甲洞的交界不给人看好
而那时候第一期的联排价格才卖几十万
那时候几十万也有人嫌弃一个新开发的区域的项目
就几年时间帝沙花园城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被称为了一个最完美的社区
日常所需都齐全,安保也完美
在这小区出现了很多奇迹
房价也是不停的增涨
项目越卖越贵
而且创出了一个骄人记录
在没有代理销售状况
可以一天开售一个项目 一天卖光
这个记录目前来说没人做得到
那么来说以前嫌弃这小区的人
会不会现在想起很闷骚
因为犹疑不决 错失了一次投机

曾经很多人嫌弃蕉赖威乐城区域
因为其实这区域附近有不少的低层公寓
所以区域价值不高附近很多廉价公寓
但是这里的开发已经超乎预料
第一就是地铁线
第二就是威乐商场的入驻
随后在入驻了IKEA还有MYTOWN商场
然后附近再开发了不少高级公寓
而现在这小区的价格已经崛起
不在是一个被嫌弃的小区

曾经很多人嫌弃南孟沙这个区域
因为被认为是一个成长不起的小区
但是现在的发展有了地铁线
而且因为成为了一个高档小区
因为接近马来亚大学,还有很多大品牌的科技集团
连阿里巴巴也选择这区域入驻
马云为何会选择这里而不是市中心呢
原因是这小区被称为科技小区

很多人都会把目光只看市中心
但是有几个人会知道其实吉隆坡和雪兰莪都是满地黄金
也有人说除了市中心其他地方根本没有价值
其实这就不对了一个区域相对于开发的设想和付出
没有一个完美的小区,但是会有一个有什么都没有到完美的小区
这些都是事在人为
眼光有时候需要看的广

对于这事其实我也有个客户
在疫情前找我说想在这里投资房产
而他的方案不是买一套而是打算团购或整栋卖
而他对区域不了解所以只会把重心点看着在市中心
而我当时也介绍了一个马来西亚顶级开发商的项目团购
因为我推荐了他这项目不是市中心而是市中心往外些的位置
加上他听到了不少国外的销售各种介绍各种项目
他的思想很动摇完全拿不起决定
作为一个置业顾问我肯定会以我了解而介绍
因为我是本地人我对区域的了解难道会比那些国外销售差吗
有可能这些销售才来过马来西亚一两次
他们了解马来西亚吗

提起这事因为我有个印尼华侨客户想要在这项目买房置业
我就联系了开发商的老板
结果老板和我说没了因为被一个商人整栋买下了
过后我就和我这个客户说
他给我的答案就算经济受到了影响根本没有投资的价值
呵呵 我就一句话回复他
想当年 李嘉诚咋子 97年股灾 大量收购了香港的楼盘
当经济恢复后 身价翻两到 三倍
其实这次的疫情也是一样
所谓 有危就有机
危机这词 就是 危险 和机会
他就像开窍了。。但是机会已经没了
而我这个印尼华侨客户因为他是有心买的所以为何老板谈谈后
他给了我几套原本他收着不想卖的单位给我客户选择
这个客户我没介绍过他这个项目
他找我是通过一个我的拿督朋友因为他看了我博客介绍这项目
所以铁定心要买一套作为度假住所

房产投资别犹疑不决
投机不会因为你而停下来
在这疫情期间我看到了各种集团都在到处收购抢购楼盘
这打算在这危机中赚取一笔
而不是在危机中犹豫

这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