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关于转租

 


关于转租这回事

相信很多人对于马来西亚转租这回事不了解
因为我看到很多违规转租的事情
到最后还惊动警方

什么是转租为什么还会惊动警方
转租是住不满期限转手给别人
可能有人会说这是我租回来的房子为什么我不能转让给别人继续住让他继续付租金
首先我说说
这房的确是你租回来的但是不是你的 
跟房东签约租回来的是你
房东对接的是跟他签租约的你
住不满期限就是毁约 , 严格来说一般押金全扣
在这情况下把房子找个人接手就能解决吗
大错特错。。。
你个人转租出去新租客是对接你不是房东
当房东发现住在里面的人不是和他租房的人发现自己租客转租给人
房东有权请目前住着的人立刻收拾东西搬走
因为你押金给的是别人签约的是别人不是他
而这房子是他的
如果现在住着的人不肯搬因为给了押金给他的租客
这房东就只能进行更强硬的手段就是带着买卖合同还有租约去报警
然后陪同警察上门进行驱赶
如果还不走只能等着警方的控告 
罪名 1 强占民宅
罪名 2 非法闯入私人地方

通常警察上门来说还不搬的是犯傻
即使这人搬走了房东有权一毛租金也不会退回给这人
因为跟房东签约的不是他
而签约的人可能拿了他的押金就走了
房东退回押金的对象是跟他签约的人不会退给跟他租客租房的人

那么肯定有人想难道不能转租吗
转租是可以但是必须通过正规渠道
第一必须通知房东转租然后得到房东同意才能转租
新租客入住的必须跟房东签署新的租约
房东在新租客入住之前会去检查房子
如果没有问题
新租客也签了约就看看房东答应退回多少押金给你

关于租到转租房风险
第一 随时拿不回押金
第二 随时会被驱赶

建议大家还是好好租房
选好的地方就好好住到租期完毕

这篇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
有什么关于海外置业,投资,房产上的问题
可以私信我或加我微信 dannychin6608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点点博客的小广告增加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