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真的投资房产能买到赚到吗

 




这句话是不是经常有销售对着你说买到就赚到
不买被人买去就后悔

这话题我今天说说这话题
最近有人和我说这句话然后他买了好几套的房子利润没有理想中的好
在这里我也先说说这个所谓的买到赚到会出现什么类型的房产

所谓的买到赚到是低于市价的房产这些可以是二手房子也可能是团购买回来的房子
也可能是被拍卖的房子

二手房子会低于市价这经常出现在经济波动时候有些人可能遇上了现金周转问题
所以要套现现金。。。而最快速度套现现金的方法就是卖低于市价
而这类型的价钱其实不会低过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
原因是要是低于市价后卖出去还清房贷也没钱拿回那么来说这根本套现不了现金

另外一种是团购价买回来的房子
这类型算是买个差别价
不会低于市价很多因为开发商就算你团购超过100套
你筹齐100套来说开发商最多也就给你多几个点到十个点的折扣
加上些特别优惠如免去一两年物业费或者把这100套单位都是包装修
开发商永远不会做亏本生意
以开发商的角度来说他们开发一个项目需要4年
投入的金钱和时间如果没有赚钱他们开发一个项目干嘛
关于这事早前有一个客户问我一个项目他说某个自称房产大师的人
开课收钱教人投资房产然后对学员说他手上有个项目买到赚到
因为他的团购可以拿到优惠这块百分之四十
这客户就来问我他花了几百块上这课程他们介绍他买这个项目说买到赚到
我和他说扣个百分之四十 开发商赚个毛线
其实这类型的是很多要看我们如何拆解
现实不现实。。。做人还是现实点好
房子本身有个价位开发商本身有个销售配套
他们本身有个销售底线的不可能会越位亏钱卖

还有一类就是拍卖房
这类来说最多人喜欢的玩法
也是风险最大的
关于拍卖房的可以参考我以前写过一篇博文
拍卖房可以分成几个阶段的拍卖价格最高的确可以去到百分之四十
每个阶段拍卖价格由低于市价十个点开始没人买就会一直拍卖
到最后那阶段就会低于市价百分之四十
也会有很多人说买下来了他们帮你进行房子还原配套
原因拍卖房根本不知道房里的状况
买下来了需要装修还原后再出售
意思来说就算低于市价也要预备一笔钱去修复
至于多少就要看运气。。他们通常会很你说交给他们做还原装修
能淘到个好房子就看自己运气

所谓的买到赚到只会出现在这三个方案里面
如果有人和你说买到赚到你就花些时间相信所谓的买到赚到是不是这三个方案里面
其实啊人心很难测谁不想赚钱
但是很多人很容易因为买到赚到的套路
到底是不是真的买到赚到还是买到亏死
只要你心思清晰没人能诱惑你掉入这些套路
只要心思清晰谁也能变投资大师
有些事情其实我不能说的太清晰因为会得罪人

这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记得分享出去让更多人了解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我

谢谢大家的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