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双赢共赢

 



很多人其实都想知道我们的房源很多
为什么那么多。。。。。。。。
其实我们中介都有在联系的
有时候你以为找一堆中介可以找到不一样的房源
到头来每个中介找给你的很大几率都是一样的房源
那么来说有必要找一大堆中介吗
过后如果交易成功的话一个中介得到他应该的佣金
其他的中介就是白干活

我们中介 有我们的资源共享群
也有黑名单中介,租客,买家群
所谓的资源分享群我们一个群组有几千到过万个中介在里面
我们会在里面分享我们的房源还要如果寻找房源也会在群组里面找
以最快速度给客户找到适当的房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中介找房源的速度那么快的原因
这样也能达成双赢和共赢状况

黑名单群
我们中介会把遇到有问题的租客,买家,或有问题的中介放进去群组
让大家小心遇上这些人免得遇上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比如有些租客不付租金破坏房子 赖死不搬那些租客
或骚扰女中介的客户那些耍中介的事情
还有那些不道德抢客户的中介
大家都会把这些人的资料发进去群里
免得有人遇上和他们合作或交易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这也能帮房东过滤掉这些有问题的租客和买家

有时候为什么我们中介知道租客找了一大堆中介很简单
我们中介群里一堆中介发布一样的信息
这样大家心里有数了
如果那个房源我们手上有的都会每个去回复他们
那么来说 租客原本找多几个中介找房源到最后得到的房源是不是一样
因为拥有那个房源的人每个去回复那些中介
那些中介找到的都是一样的房源

我也遇过这样的事情
一个买家找我看房,看房后不喜欢那么我根据他的需求找了另外一套
到了看房时刻。。重点来了为何中介朋友等她
她到了但是不敢下车原因她也找过这个中介
她在车上打电话给这中介说明这些
最后尴尬的看完几套房
我的中介朋友和我说他带领她看了好几套没想到这回又找上我
这中介朋友说这不是第一次了
早前黑名单群里一直广传一个男买家骚扰女中介的事情
甚至有的还报警这个变态佬的信息到现在还在传着
这些女中介都是被骚扰过分享在群面对有其他女中介不知道又遇上过后又被骚扰

资源共享能达成双赢
信息分享能达成共赢

这篇写到这里
记得点追踪能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也记得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下个博客会分析出来

下个博客的分享我大概有眉目了
就是 远见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是投资的远见
下期我就说说这题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