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关于租房租新房新公寓

 



这篇文可能会改变大家对新房的认知

是不是很多人喜欢租新房子
因为全新单位什么都是新的
但是作为中介的我经常遇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就在这些新房子
虽然家居全新装修全新公寓设施全新
但是经常还是会发生家里单位有些小问题
而这些小问题可能会是漏水,家电,排水,电线问题
而遇上这些问题就会通知中介或房东去处理
但是就久久没解决问题拖了很长时间
比如说热水器不热 没法用 可能拖了个一周两周没处理
挨了天天洗冷水澡
到最后埋怨中介埋怨房东

其实这些问题不在于中介也不在于房东
那么问题来了这归根到底谁要负责这些问题
答案就是开发商
新房来说有24个月的保修期限
家里有什么问题都是交给开发商处理
这就交由中介或房东提交保修投诉
过后就一个等字等开发商先去检查再约时间修理
而往往的申请保修的不是你一个单位而是整栋楼可能也有很多单位面临新房子需要保修
所以速度会很慢
所以一旦选择了租新房子就必须要用这样的心理准备
因为其实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或突发状况
这些也不是租客,房东,中介能控制的
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房东不付钱去解决
如果保修期间开发商付钱去保修为什么房东要自己掏钱包付钱

而如果你租的是旧房子来说不存在保修问题
这些都由房东负责
当然不是每个房东那么有空处理通常都会让中介去处理
所以问题就会落到中介和房东问题
而这问题一般都是价钱问题了

如果我这样一说大家对于租新房还会不会想着新房肯定没问题了吗
质量问题其实没人懂
会不会遇上就看自己的运气了
遇上问题有去解决就OK了因为有时候不是房东和中介不去解决新房问题而是等着保修

这篇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
有什么关于海外置业,投资,房产上的问题
可以私信我或加我微信 dannychin6608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点点博客的小广告增加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