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关于品牌重要性

 


品牌这事情其实很值得讨论

对于生意人来说都知道树立好一个品牌不简单

一旦把品牌搞好了就发现无限可能无限商机

所以我们经常最常见的都是很多人打造个人品牌,维持个人品牌,宣传个人品牌
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 这些都是成功的例子

而很多成功的品牌其实花了不少时间去维持
过后的到的回报就是 声望 , 信任 ,价值
然后就开启连锁模式

前一段时间有人问我现在都是网卖的时代
商场迟早被淘汰
其实说真的如果你说网卖时代商场会被淘汰
我个人觉得可能不大
你网卖时代做的多强还是有些东西客人都会去旗航店看了再买
比如名牌奢侈品如名牌包这些
对于品牌追求者来说只要是有新的产品都会关注
一个包几千到几万就是名牌店也有网店但是大多数人都会亲身去旗航店看看摸摸质感
这些事网购永远取代不了的
而现在有些汽车品牌也把展览厅开在大品牌的商场里面
原因是这些大品牌的商场有不少贵人可能逛逛名牌店也去看看车
另外一门生意网购永远也取代不了的就是汽车销售
可能新推出一部车。。客户大多数都会去展览厅看了,试驾才会订购
如果说有人网上买车的完全不看实车和试驾的不是没有而这些都是土豪
因为买车如买衣服根本不需要看实车和试车

还有一样是可能马来西亚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有空就去商场里面吹空调逛街
喝喝咖啡,买买东西
其实估计不少人发现马来西亚的商场特别多可能一个商场距离另一个商场距离不远
甚至一个区域有几家商场
而目前来说品牌商场 Pavilion , KLCC , 双威金字塔商场 , One utama商场 ,
Mid valley 谷中城
而这些商场有个共同点就是越做越大,面积如果允许一直扩展到极点
而这里面Pavilion 和 双威就新的连锁商场系列
而Pavilion 接下去就会多 两个地方有新的商场
而这些品牌商场最容易吸引名牌系列入驻他们的商场
因为他们的品牌能吸引固定的人流

曾经有个客户拿Pavilion 白沙罗高原商场(面积一百万方尺)和一个市中心区域发展里面的商场比较(面积110万方尺)他说销售说市中心这个是个坐标项目连商场也那么大肯定能崛起
而Pavilion就是一个商场系列
他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
我可以说一个品牌大的商场入驻的品牌都是争先恐后入驻甚至需要排队未必也入驻得了
而一个新牌子商场入驻的品牌不可能比品牌大的商场多甚至他们需要邀请品牌大的集体去入驻
这就是差别
最常见到的就是名牌系列
如果你的品牌声誉不高你邀请他也不会入驻
相反的如果你品牌声誉良好你不邀请他们也联系你留个位置给他们集团的名牌旗航店
因为品牌商场他们能看到它过往的成绩
而一个新商场就像一个赌博形态(做得成功就险胜,做得不好把店关掉也会影响他们的品牌)
这就是差距

相信很多人有看过我写过两篇关于区域发展的博文
没看过的可以看看
对于一个品牌商场不是一天,一年就能成名
塑造一个品牌商场需要花费很多很多的资金,时间
然后还要一直的维持
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是想象不到的
所以我经常说最好不要比较
因为人比人,比死人

这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和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
有什么关于海外置业,投资,房产上的问题可以私信我或加我微信 dannychin6608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点击主页上的小广告给博客增加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