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关于房价真的会降吗


相信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这些朋友天天说明天房价会降,明天别的开发商给的配套会更好
下个项目会位置更好
房价只会上升不会下降,面积还会越来越小价格越来越贵
记得我第一套新房买回来时候三十八万(面积170平四室二卫)
第二套房买回来时候四十八万(面积140平三室二卫)
第三套房买回来六十九万(面积80平三室二卫)

很明显十多年里面房价的起涨更明显的就是面积越来越小
在2021年头想要买一套170平的公寓已经九十万以上
 再下去面积越缩越小价钱越卖越贵
那么来说对于那些天天说房价会降的人是不是狠狠的打脸
再下去要买便宜房子就是政府开发的政府项目
三十万,四十万,四十多万 这些项目都是密度很高有的不带设施
有的一个项目一千多个单位,有的一个项目两千多单位

有部分的人因为新项目面积越来越小他们自住的都会找以前那些旧房子因为面积大
对于排屋(联排)开发数量越来越少所以还有不少人都住在排屋里所以二手市场还是有价值
可能有的人会想为什么买旧房不买新房,因为买旧房还要花钱装修
但是就算你买新房是不是也是要花钱装修。。虽然是旧房但是还能买到理想的面积
所以每天想着房子会降价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新项目只会价格越来越高面积只会越来越小
对于开发商来说就会加些高级设施进去吸引买家
而开发商给的配套会更好
其实每个开发商给的优惠配套其实大同小异
而下个项目位置会更好这理由其实一个小区是不可能满开发
每个小区都会有预留的政府地皮用于开发政府项目
那么来说可能你看到一个位置空的来来去去没开发商开发
原因很简单这些很大可能是政府预留地只能开发政府项目,预设扩展马路或预设建设地铁路线
的保留地。。。如果你等这些地皮发展的话你就慢慢等了
如果一直以这些为理由你是不可能有决心买套房子


近期也有好几个有名网站和报章做民调关于年轻人为什么都不买房跑去租房
报告结果一片倒 基本都是宁愿租房也不买房
而最多年轻回答的是因为想租哪里就哪里,不喜欢就换地方
第二是租房没压力也不用买家具,保养房子
第三是宁愿买辆宝马也不买房因为车开出去别人看到,房子就是租的也没人知道
第四是不想因为买房成为负担所以租房
第五是等打算成家立室前才买
第六是现在还没有买房的实力所以选择和家人一起住

对于最多还有第二的我想纠正下就是你帮人租房就是帮人付房贷当你们租来租去的租金到最后
房子还是别人的为什么有能力不自己买房子到最后还是自己的房子
对于第三的你买车不会增值还会降值而房子只会慢慢上升
对于第四的如果你买你经济能力能负担的起的其实不会是你的负担
对于第五第六来说不是你们不想买而是还没到买房的时候。。如果打算成家立室才买这些都是打算以后买一套可以住一家人的房子

其实我有个朋友十多年就是抱着这些理由
到现在一套房也没买甚至结婚了还在租房
他那么多年了还想着价钱会降,配套会越来越好,下一个项目位置更好
抱着这个理由十多年了还在租着房子
近期找我说想买一套房子自己住让我推荐
过后就说现在房子那么贵而且面积那么小
要是要住一家人觉得拥挤
我说没办法价钱不会下降只会越卖越高而面积只会越来越小
过后我建议买套旧房因为面积大适合他们一家人住
买回来就装修下最重要面积大住的舒服
过后他对我说很后悔以前没买房导致现在买贵房
天天异想天开房价会掉到时才买
但是现实很残酷当他每次想买房有了这些想法到最后都是没买
慢慢的到了要是要买一套又大面积又好的房子他已经买不起了
因为价钱不会停留在十多年前现在后悔也没用

这篇文就写到这里
有什么问题想问的就私信我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博客更新
记得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博客上的广告帮忙点点帮我博客加加流量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