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中介很好做很好赚吗

 


经常有人和我说中介很赚钱
这里我说说我们这些当中介的真的那么好赚吗
很多人知道每个地方都有很多房地产中介
那么多的房地产中介难道这行业很好赚吗
即使那么多房地产中介还是很多大公司一直的聘请房地产中介
那么来说肯定很好赚才那么多人去当房地产中介
我在这里解释下对于我们这些房地产中介是不是那么好赚那么好做
先说说我在这行业那么久了
由大公司换到去小公司
在这行业有种系统就是金字塔系统
这就分成老板----》经理----》组长----》到中介
对于这类来说只要中介开到单楼上的每个人都有钱拿
那么来说这钱哪里来的。。。。。就是中介开到的单每阶层抽佣
分佣制度自然被拿低了
还有一类就是家人制度 就是一家公司每个中介直对老板 佣金比例每个人不一样
这类一般来说小公司
之前我有一篇博文写过中介的佣金比例还有提供的服务
我在这类先说说我们中介的工作时间还有我们日常运作
对于中介来说一年365日都是工作日
只要有人要看房都会安排人看房
有人说我们中介很好赚这里我也说说中介投入了什么
一个中介如果没有投入广告那么如何找到租客买家
那么来说投入广告需要钱吗?????
这里我可以分享给大家知道 房地产广告的费用比任何的广告费用高
而且一个中介不会只在一个房地产平台打广告
每个平台花费两,三千 (对于我来说我自己打广告平台超过6个)
中介经常到处跑来跑去带人看房 可以早上跑到晚上 周一跑到周末
在车时间就和出租车司机一样长
接下去就是油费 , 路费 , 停车费用 这些来说一个月也能花个一,两千
车这样来跑 保养少不了 这也是中介要承担其中一样
这些负担加起来其实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这里说说 房地产中介一般是没底薪的
有开单就有钱 没开单就吃自己
对于佣金制度其实来说我们持牌中介买卖佣金3% 但是你认为房东真的每个会给3%吗
房东会说你不做还有很多中介来做。。。再来句找个没牌中介也可以
马来西亚中介来说 100% 只有 40%有执照 因为执照申请都有限制

对于大公司金字塔系统来说越多中介越好这样才有利这系统
但是对于执照有限制来说那么多中介咋搞
答案很简单 只有关键的人有执照其他的都是没执照的。。可能连组长什么的都是没执照的
对于这样的高的每月费用真的那么好做吗
对于曾经进入这行业的人自己知道这行业是不是真的那么好赚
还是说受不了这样的时间还有每个月花的钱而放弃这行业
广告费用最可怕的估计就是社交网站打广告
尤其是新项目 你所花的广告费用分分钟是个天文数字
赚回来的也不够还打广告用的信用卡
菜鸟进来这行业一开始肯定由新项目入手
而新项目最有效率的找到买家就是砸钱在社交网站
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些社交网站不是你一个人而是无数的人打广告
那么来说如何在这状况下找到客户(答案就是砸钱。。。花费更多就越多人看到)
承受得了就能生存下去。。。承受不了就被淘汰
在这行业是那么的无情的
永远在这行业被淘汰的永远比生存下来多
所以可以看到每个中介公司全年都在招中介
一波被受不了被淘汰了就要找下一波来帮忙打广告找租客
中介不打广告难道老板出钱打广告客户给中介😃
有没有一个公司是有底薪还有公司出钱打广告的
中介是不用承担这些的。。。。如果有就不会那么多中介受不了而转换去别的工作
想当初我也是听到月入过万而加入这行业
结果想象永远是好的现实来说是很残酷的
加上因为这行业竞争很大现在出现了很多自认为销售大师
办些销售课程目标就是赚中介的钱

一个月能成交一单就能生存下去
往往说是简单的。。有的半年没开单一直吃自己
也因为这样出现了有些中介动了歪念头

以前有个前辈和我说过其实中介属于一门生意
要有投入才有成果
在这行业要生存下来
要经历的可是广告上的战争
然后就是要如何服务客户
和客户维持这好关系
好好利用人脉结交新的客户

这篇就暂时写到这类
别再以为中介很好赚
还有想进入这行业的朋友也要三思
加入的平台很重要。。
找对了可以帮你很大忙辅助你很多。。
找错了就是找了个吸血鬼只是在利用你的钱包帮忙他们打广告抢曝光率

其实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苦处
所谓有苦没人知道
当你有成果了就说你这行业很好做

记得加关注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如果有什么对于房产的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会分析给你们知道这些关于房产的知识
如果对于投资房地产的位置了解也能私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