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近期我遇到了一件事分享给大家

近期我遇到了一件事分享给大家

这是一件以我来说纠结的事
我一直以来用我私人时间帮客户解决私事
导致因为业绩没那么多被公司派去商场站岗为了增加业绩
我为房东们做了什么而影响了我业绩
我经常用了我私人时间帮这些房东看房里状况
信箱水电费那些,门牌税这些
房里有问题租客投诉要我去看看到底什么问题
帮忙房东我愿意但是我都会用我私人时间来帮忙房东们解决这些问题
近期有个新接触的客户
我帮他解决了不少的问题
因为之前他买房适合的中介留下来很多问题
我尽我本能帮他解决了这些事而且最后完全不用烦劳
这问题来了
我从来不会叫房东签署我独家管理信函
因为对我来说房东利益是最重要
不管房东找了几个人委托我也不在乎
因为在中介界很正常
但是我不会要求房东签署这表格只能我代理这单位
因为一旦我签署了,,我不登广告不做说明其他中介有客户有兴趣我也要来他一半的佣金
以我本身来说做人就要公平我也不会因为这些而逼房东签署这些文件
但是我遇到一个这样的房东
就算我帮他解决了些事情
我也不让他签署独家的文件因为我觉得对于房东来说越快出手是好事
但是这房东要我签署各种文件,还有执照文件,身份证 
但是在房地产界 基本没人会允许自己这样
是不是我一旦交上了我需要全权24小时盯着你的单位
你买来的新房我需要帮你跟进发展商保修进度(这已经不是我私人时间)
你要要求房里有什么问题我要负责任这倒是没问题如果你要是钥匙只在我手
因为我是用多余时间帮你打理这房
但是如果不相信还要逼我写信担保
我把私人时间都给了各种房东也没要求你们签署独家的同意书
你还要身份证,执照各种需求交给你们你觉得过分吗
我接触每个人都是说个信字
我业绩我会去追。。你们遇到的事我会用我知识和时间帮你们解决
有的人会问我为什么不收你们管理费
但是以我来说我只是利用我私人时间为什么要收你们钱
但是也别那么过分
我把良心交给你们但是把狗肺当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如果不相信就别把钥匙交给人
交给了人就要相信人。。因为为什么你放心把钥匙交给他
而不是逼着他签署各种合约和信因为别人没和你收过一毛线
只是意义上帮忙
我只能说我身上十多套房东让我帮忙房子。。是不是每个房子我要弄这样的信。。如果这样就是用到我的时间而不是我用在我私人时间帮大家解决其他的事
如果这样我把我找业绩时间都花在这里。。我生活要如何过
这样下次我老板不是赶我去商场站岗而是直接把我给革职
我做人还是分别自己工作还是帮别人忙
我希望大家如果觉得信就别把这些怀疑用在我身上
因为我只是帮忙为什么要我付出我负上这些枷锁
你要付我钱我也拒绝因为我不可能百分百时间看着你的房子
我也要生活也需要业绩
不可能一直服务大家而自己一点业绩也没
我不向大家要求独家的信函
就是让全体中介公平的帮忙房东出租或出售

在这里我希望的是我希望
如果不信就别费时

你把钥匙给了我就是我的责任但是如果不信何必把钥匙给了我还要我打了一堆的合约
信不信一个人是不是因为国籍问题
这样的话是不是还能跨国籍投资
还是下次你要我跟大家签署一个独家的合约


谢谢大家听我唠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