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装修的好是不是租的好价?

装修的好是不是租的好价

因为有读者问我这问题我觉得也是不错的话题我就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讨论下这课题
有读者邮件我说近期一直看到广告装修后可以增加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四十的租金
我在这里纠正下是不可能
原因 : 每个小区,公寓其实价钱都有一个价几乎来说相差无几 看的都是和房东谈价房东愿意扣多少
出租房家具来说肯定家具越多越多人找 但是都是看租客个人预算为主
比如一个新公寓 半家具 市场是1500 全家具 2000 砸钱装修后可以租3000 或 3500吗
我先用个租客心态对比三个价钱 比如这公寓不是什么高档公寓 也没人经营民宿
我要找房肯定心底有个预算 。。量力而为 预算够的通常找全家具
但是我看到一套很好的价钱贵出百分之三十 说真的我会找全家具 配备多的 而不是找贵百分之三十的单位。。毕竟贵出的百分之三十的一年来算起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甚至市场上我们会看到很多半家具单位 这些单位有的房东都是看租客需求才购买配备
如果这是一个很高档的公寓租金比例也是差不多也只是分为半家具,全家具的差别
而不是说装修的很好看租金放上去也有人租
装修的好是让租客在广告上吸引人
目前市场上很多广告都是假照片放那些很美的样板房照片来吸引人
底部就会写关于房东隐私不公开照片一类的理由
房东要是要把房子出租还说什么照片隐私
套路无限多要看自己理智拆解
如果说 一套房 原本租金半家具 1500,全家具 租金2000 但有人说装修了可以3000、3500 这就是看看这所谓的事由谁说出 用没用公认度
经常我说与其被人诱导不如自行思考有没可能
可能说说出来的是什么公司一类的。。。你信的话就会给你个预算把房里砸了几万装修的像酒店一样。。然后说叫你把租金提高去3000 关键上广告上那么多的假照片你装修特处真的吸引到人吗。。可能你这个3000看到了租客看了假照片和你的照片比较了价钱直接无视你的单位。。。那么来说答案大家基本来说已经有底了、、可以少量装修把价钱提至一,两百,三百可能吸引到别人目光 因为差距相差不多。。毕竟叫你投入几万为了那一点租金增加 一年合约未必也能赚回来 三思而后行 社会上套路越来越多
关于全家具 租客看的是什么
全家具一般来说都是携包入住为主 
这些都是分基本配备房还是带了小装修的配备房
这些价钱来说几乎一样那么说为什么还要弄些小装修
这些所谓的小装修其实也算是吸引目光的一种 比如说租金相差不多我给的东西比别人多
目光自然会跑去小装修的房子这些一般都算是销售技巧
但是让人砸钱装修说租金可以提高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这些不实际
配备房如果家具齐全的一般都会列出装备名单来吸引租客
对于租客来说肯定越多越好 因为价钱相差不多
也有的租客没用到的东西会让房东拿走然后降低租金
对于租客来说如果可以当然要租金越低配备越多房子状况越好


这篇写到这里
如果喜欢记得分享和订阅
第一时间可以知道有新的分享
谢谢大家观看我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