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小区介绍篇 - 旧巴生路 (Old Klang Road)



旧巴生路 (Old Klang Road)属于吉隆坡外区的一条路名字 而不是巴生
旧巴生路是沿着巴生河 附近 一条直路 左右早期来说有很多工厂在这里 后期很多这些业主都卖给开发商
迅速的开发这附近的小区
旧巴生路的隔壁小区就是旧古仔路也是一个我会介绍的小区
很多人都会很想了解这小区周边有什么地标性的地方
我打个例子 如果我由吉隆坡市中心去八达岭会途径什么小区
吉隆坡市中心 经过联邦大道 会先到谷中城商场 再到孟沙南城  过了吉隆坡城门 才到八达岭
记得我上篇说过孟沙南城有条捷径可以连接去旧巴生路
而谷中城区域的地价都很高 , 孟沙南城的地价就低谷中城一些
而旧巴生路就是谷中城其中一条路连接去别的高速
而这小区的优势就是因为早期没开发很多的住宅项目 后期都开发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
原因这里的地价不高 吸引了很多在孟沙南城 , 谷中城工作的人 在这里租房因为租金没谷中城和孟沙南城高
现在这小区已经可以看到很多公寓和商业区域
这里没有地铁站 但是只需要一条直路就可以直到谷中城
毕竟不是每个上班族能承受高昂租金 所以旧巴生路是这些上班族首选位置
不过这也许地价低。。。地价也会跟着需求量而增加
外籍的专业租客一般都会选择最近的位置或者有地铁站的位置
由于旧巴生路没有地铁站所以这位置都会比较多本地人多
出入也是驾车去上班 导致这小区因为主要出入都一条路所以会很堵车
旧巴生路为中心位置以 Scott Garden 这商业区为中心
这里的地价由两室 45万马币 已经变化到 两室 55万马币 
单身公寓目前在这小区 两千马币还能找到 可以理解这里的地价还没完全上涨
而房价旧巴生路都是几十万马币为主 
价钱高的都是以越接近谷中城就越高
如果预算不高又在谷中城或孟沙工作 这小区的确减少了他们的负担
而对于没有交通工具的外籍租客通常都会选择孟沙南城 或 八达岭 有地铁站的区域
这样大家也大概理解这地方 如果有啥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这篇就写到这里
大家记得关注和分享给其他朋友看看
谢谢大家的阅读
下篇我就写旧古仔路

2 条评论:

  1. Millerz square 可以投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对于这个项目来说的确位置还不错附近日常所需都足够然后也有几个商场
      对于这个项目来说密度会比较高以后出租会需要一段时间。作为投资来说潜力是有的需要一段时间来维持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