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小区介绍篇 :帝沙花园城 Desa Parkcity

帝沙花园城 Desa Parkcity



在甲洞区有几个废弃的採锡场 而帝沙花园城也是其中一个 。
帝沙花园城位于甲洞郊区隔壁就是一条高速就是白沙罗
这是距离双子塔的距离
距离双子塔 18公里
距离 白沙罗有名的 1 Utama 商场 6公里
距离满家乐 7 公里

现在帝沙花园城是一个综合性发展小区
它位于吉隆坡郊外他体现着生活,工作,娱乐的理念
生活上需要的他们都建设出来
他们也赢取了数项发展奖项,完全可以被称为数一数二的豪华住宅区
听到豪华住宅区可能大家都会想到里面会不会全是别墅区域
帝沙花园城是个综合小区 里面有别墅,有高级联排 , 有公寓
帝沙花园城保留了这个湖改造成一个大花园
大花园旁边有个商场还有儿童游乐场
这商场叫 The Waterfront 而这个花园是最大的特点因为他是一个宠物友善政策的花园
可以随意的遛狗带宠物来散步
也造成了很多猫狗爱好者都会来这里
在这的居民以华人为主
因为开发商建设了一家国际学校现在也有外籍人士住在这里
现在多了帝沙医疗中心, 还有Plaza Arkadia 商业区 里面有商场,餐厅,酒吧 ,各种商业店铺
已经成为了吉隆坡一个名副其实的高档小区
这里的安保也很好环境也很好设施也很好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在这里居住
这小区保持着绿色花园为主题所以你保留了很多绿色的花园
住在这里会有度假的感觉
这里也有两个巴厘岛风味设计的联排
我也附上帝沙花园城国际学校的链接方便大家去询问
我也有不少客户如果想要定居我都会介绍他们这地方
不是因为我有房源而介绍而是我一般喜欢带他们先来感受下周围的环境才决定要不要选择这里通常我们都会在这里溜达喝喝咖啡了解这周围
这里房价为 6000一平方 涨到8000一平方以上
相对比市中心价格还是没市中心高
因为设施齐全 这里的投资回酬也不错所以吸引很很多人来自住和投资
要抓住购买者的心小区的发展不简单比如满足居住在那边的人需求
现在每逢跨年这里也有倒数活动也会吸引很多人在这里倒数
或者其他节日也会有活动 近期吸引了很多第二家园来这居住的人在这里开店
我们不聊房产其实有需要也能来这喝杯咖啡轻松的谈谈这环境


这篇写到这里 有想了解的小区就私信我
我下次就会给你们说说那小区
喜欢的记得关注和分享出去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