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篇

马来西亚 吉隆坡 和 雪兰莪 国际学校 篇

经常有人问我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如何
但是关于国际学校的资料,位置,租房方不方便 ,生活方不方便
这篇我就介绍下国际学校的位置 , 还有学校的资料方便大家可以了解这些学校而报名

根据·国际学校·咨询机构 (ISC)调查显示 ,马来西亚是在东南亚10个国家内 , 拥有最多国际学校的学生的国家,学生人数比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泰国和新加坡多了逾万人

马来西亚的国家教育有几个特点:
1、家门口的国际教育,中西文化交融,学生完美过渡适应,时间无时差,飞行距离短。
2、英语普及度和使用率居亚洲第二,语言环境优越名称为新进留学热门目的地。
3、每学期学费低至8000人民币起,生活费仅相当于国内一线城市的二分之一。
4、课程体系选择超多样,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AP课程等课程体系,课程体制对接欧美,满足不同学生的学生需要。还有一些Fundation可以选择。
5、学历文凭受国际认可,升学选择多样化,中美澳加等世界各大名校的黄金跳板

2018 年 十大国际学校排名



1 , The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 吉隆坡 八打铃区
2 , 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 - 吉隆坡 满家乐区,
3 ,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Malaysia (AISM) - 雪兰莪 Seri Kembangan 区
4 , Alice Smith School - 吉隆坡· 
5 , 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吉隆坡 满家乐区
6 ,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Kuala Lumpur - 吉隆坡 市中心
7 , Tenby Schools - 雪兰莪 
8 ,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at ParkCity - 吉隆坡 甲洞区
9 , IGB International School - 雪兰莪 Sungai Buloh 区
10,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 吉隆坡 旺莎玛珠区


关于 马来西亚 其他国际学校的资料


在马来西亚 目前有 144间国际学校
我附上一个链接方便大家可以看看每个国际学校的联系方式
在这里 可以了解每个国际学校 联系方法 , 收费 ,位置 , 课程资料

要是觉得位置不了解可以留言或私信我 我解释给你们直到位置在哪

今天这篇国际学校的课题写到这里
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下篇为大家解释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