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在马来西亚找房子都会被让填写的Tenant Profile

 






对于这课题我想很多人在马来西亚租房都会被要求填写一个关于自己本身的资料
Please provide the tenant's profile
1. Name: 
2. Nationality:
3. Ethnicity: 
4. Gender: 
5. Profession or Occupation: 
6. Furnishing (Partial/Full): 
7. Budget: 
8. Preferred Move-in date: 
9. Tenancy Term: 
10. Lease Type (Personal/Company): 
11. Special Remark

经常很多人拒绝填写资料说这是个人私隐
让我翻译去中文给大家看看有什么触碰了任何私隐
请提供租户的资料 
1. 名称: 
2. 国籍: 
3. 种族: 
4. 性别: 
5. 专业或职业: 
6. 家具(部分/全部): 
7. 预算: 
8. 首选入住日期: 
9. 租期: 
10. 租赁类型(个人/公司): 
11. 特别说明

这里面要求填写的完全没有一项是触碰到个人私隐要求
对于名字来说方便中介作为记录
对于国籍来说房东肯定要知道出租给什么国籍的人吧
对于种族来说也是一个方便记录
对于性别当然房东难道连出租给男女也不知道吗
对于职业这样房东肯定要知道等下是犯法的难道房东敢租吗
对于家居来说也是方便中介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方便给你找到合适你的房子
对于预算 当然是让中介依照你的预算找你预算内的房子
对于入住时间方便中介寻找一个你能在入住时间里面入住的房子
对于租期肯定让房东了解你要租多久
对于租聘类型 这个房东也要知道你是自己签约还是公司租给你住
对于特别说明也就是让房东中介了解你有什么特别要求

其实这里哪里有任何是触碰了你的私隐
你有什么东西不能给人知道
这些都是填写出来简化了中介帮你找房
这样直接依照你的需求来找
房东也能了解你的需求他能不能配合

真的搞不明白这那有任何关于私隐上的要求
这里没问你微信号,没问你银行账号,也没问你单身还谈恋爱,也没问你家里状况,也没问你身份证,也没问你护照号码

然而也有人说我看了房后满意的话填给你
到了房东那边连资料也不给的人能信得过吗为什么让他看房
要是看了后他的需求完全不是这类型房子的这也是浪费时间

现在很多中介房东如果遇上了这类型拒绝提供资料的一律当诈骗集团的人拒绝出租和看房或提供中介服务这样免得浪费大家的时间

然后给大家看看这新闻


有的人觉得这是多此一举
当你看到这类型的新闻你还会觉得房东中介多此一举吗
在马来西亚一年里面多少中介和房东因为出租了房子给犯罪集团导致被控上法庭
严重的甚至被扣两年加罚款
现在连电视台,广播台都在在宣传拒绝出租给犯罪分子免得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甚至被控上法院

希望大家在马来西亚租房如果中介要求填写这资料
配合下就填写这样方便中介吧资料发给房东
中介也能更容易寻找你合适的房子不用走那么多冤枉路

在这里我多加个小知识

在马来西亚租了房一般第一个月大家都会面临一个问题
就是水电单如何交,然后数额对吗。之前房东有欠下水电费吗
然后再哪里可以拿到水电单
水电单来说一般都在信箱了
但是有时候租客去了信箱拿回来一堆账单然后就懵了
过后要看那张账单才对
这我我给大家说说
如果拿回来的有几个月的水电单 直接看最新那张因为数额都是重叠的
一张新账单出来那么旧的账单就作废了
比如说 拿回来有1,2,3,4,5月账单
你是5月搬进来的但是1,2,3,4都有欠钱但是5月只有几块费用
那么还是房东已经在你入住前已经缴清所有费用所有5月账单是重新计算
如果没有缴清的话数目是重叠起来的5月份的数目肯定是之前4月的叠加数目
对于公寓来说交水单费
电费的话可以通过网银,APP,邮政局,便利店,加油站 缴
对于水费来说通常都是去物业处缴

这篇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
有什么关于海外置业,投资,房产上的问题
可以私信我或加我微信 dannychin6608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点点博客的小广告增加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