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关于半家具 和 全家具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没时间更新

今天有好几个房东问我这问题
其实这问题我也想过

如果半家居只安装空调,橱柜,灯,窗帘 租金就1800
        全家具安装了空调,橱柜,灯,窗帘 ,洗衣机,冰箱 ,衣柜,床,沙发租金3000

首先我们讨论一点就是谁会不是自己家买一堆东西或搬一堆东西进去
一般这类型租客除了省钱而且是以长租为主只要入住了过后一般都会长期住着
而一般找全家具的通常住一两年
差别来了
很多人说回报率来自租金
如果半家具来说因为没家居原本租金就很低每年起租来说空间不大
为什么说空间不大因为一旦接近市场上全家具的最低价钱来说
意味着你的半家具的租金到了尽头
因为你咋起价也好也不可能超过全家具价钱
这样来说是不是限制了租金回报率

如果说全家具的租金原本已经高过半家具
而每年如果起租金也没像半家具被限制的话
意味着长期来说还是比半家具稳定

最终遇到了瓶颈
想起租但是起不了因为怕太高了租客跑去租全家具或换别的单位
比方 一个半家具单位出租时租金1500而全家具价钱2500
每年各自都在起租但是不一样的是半家具的通常都长期租的
每年起租不多但是一旦接近了2000到2200 这租金就到了瓶颈了
为什么说瓶颈呢因为如果2200你还要起租的话一般租客都会选择搬走选择别的半家居单位
或者选择全家具单位因为价钱太接近了
而全家具那个租客通常要嘛租一两年要嘛长期租但是这个租金比例往往跟着市场跳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比如2500可以去到3000也可能呢去到四千这因市场而定可以说是无限制
市场好周边租金高你也能跟着高
所以为什么说如果你的房子处于一个高回报的地方都建议全家具出租
因为不会受到影响

这篇文我就写到这里
记得点关注分享给更多的人了解
有什么关于海外置业,投资,房产上的问题
可以私信我或加我微信 dannychin6608
记得点关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博客更新
谢谢大家的阅读
记得点点博客的小广告增加流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